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20140425, Day 26, 燒肉放題!

千迴百轉。晚上前往燒肉店的路上,想到會路過某間昨天店休,但網路上有網友推薦的店,姑且一試去問問,沒想到真的有位子耶,只好跟訂位的那間店say sorry啦~

焼肉放題+飲み放題,結果就是瘋狂續酒,整個喝不過韓國女生呀(是說我酒量本來就不好啦...)
早上是語言學校的選修課,我選了「說話的方法」,想說應該是練習會話的課吧。沒想到...真的是在教說話的方法,前兩堂課幾乎都是老師一個人在霹哩啪啦的說明「方法」,可以感覺到不少同學頗為不耐,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,畢竟把話說得漂亮也是應該要學的。一下課,旁邊的美國女生就跑了,對面的中國男生則是一直抱怨說「連『四角形』都會被老師糾正要改說『長方形』,這樣根本是文字獄嘛」,當下心裡的OS應該可以寫一篇論文了吧我想。

噢對了,會有四角形跟長方形的爭論,是第三堂課時,老師請一位同學用日文描述某張圖片,所有同學依照口述將圖片畫出來,再比對畫得一不一樣。我是覺得這真的還蠻有趣的,可以揪正一些口語表達時的遣詞用字。不過輪到自己上台時,真的超想跳樓,天啊這要怎麼描述啊。然後,最後一堂課又玩了一次自我介紹,整個超失敗。哎...我真的不擅長這種沒有目的性的自我介紹啊...(如果有工作升學等情境我會比較知道可以講什麼,閒聊時的自我介紹我真的無法啊...)。

下午放空了一會,傍晚回到學校和同學會合,前往道頓堀的燒肉店。如前面所說的,臨時起義改去另一家位於心齋橋的燒肉店,感覺是還不錯啦。雖然店員是台灣留學生,但我們一桌八個人有臺灣人有韓國人,一開始點餐時為了說明點餐方式等等花了一些時間。除了座位有點擠之外,整體是還不錯啦。

吃到約莫八點多,離開店家後,韓國女生說要續攤繼續喝(咦?),稍微討論一下後,決定買啤酒零食到美國村的小公園坐。韓國女生整個喝開了呀,話匣子一直停不下來,真的好強大。補充一下,韓國人真的很會烤肉耶,但聽說在韓國是由男性主掌燒肉爐,是這樣嗎...。

噢好啦結論就是昨天酒喝多了,回家洗完澡直接睡死,所以現在才補文囉。

接下來要去東京玩個幾天,又要消失啦~(怎麼一直在玩啊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