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20140423, Day 24, 這小考是在整人吧

下午二訪外國人雇用服務中心,繳了資料領了證,等同學的空閒時間,翻了翻現場的紙本資料,覺得這個單位真的超用心的耶。服務中心有將歡迎外國求職者的徵才資訊挑出來整理成冊,昨天翻閱時幾乎都要求日檢N1合格,今天再翻閱時,多了好多好多只需基本會話能力的職缺,可見每天都會更新耶。太開心了~算是彌補早上的不爽吧哈哈。

早上的小考整個是在整人啊...這不是小考!

我好像把今日重點都寫完了哈哈怎辦。

早上上課時出了小糗,好吧是該考慮買強一點的日日字典。週五的選修課,排到會話班,感覺會被電的很慘,要越挫越勇啊!傍晚參加學校的日語交流(閒聊會),但學生太踴躍了,感覺有點小小混亂,沒辦法好好用日文聊天。

補記一:其實我放輕鬆時日文講得還蠻順的嘛~和服務中心的職員聊天時發現的,都可以說說笑笑的勒。總之!加油!

補記二:服務中心的職員在幫我登錄資料時,問說資料是我自己填寫的嗎,我說是,就被稱讚字寫得很漂亮。咦?這是怎麼回事?我的字算漂亮?不過看她在我的資料上寫註記時,字確實是不太公整...。

連假倒數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