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20140403, Day 4, 大阪觀光

噢,今天就乖乖留在大阪觀光,而且...除了買食材外,什麼錢都沒有花到呀哇哈哈哈!今日速記:露天神社、大阪天滿宮、川畔的櫻之宮公園、大阪城公園、回家煮咖哩、晚上逛街!OVER。

晚餐煮咖哩!有點貪心,馬鈴薯跟洋蔥下太多,豬肉塊都不見了...。原本以為大概會是兩三餐的量,沒想到煮了滿滿一鍋,準備好的花椰菜竟沒空間放,估算一下,大概可以吃個七八餐吧。這樣一餐也不到150耶!之後每餐再配個燙青菜就嘟嘟好啦~

話說明天語言學校要考能力測驗,好緊張啊...。呼我整個越寫越懶,一樣走看圖說故事路線。

前往川畔的路上,經過露天神社 ,花也開得很漂亮呢。

露天神社主打的是求姻緣耶...。

門柱上有二戰留下的彈痕?!

繪馬是愛心形狀的...。喔對了,我抽籤抽到中吉,哈哈。

又經過大阪天滿宮。

來到了川畔,花真的開的好滿呀~這時搭觀光船應該超爽的...。

川畔的櫻之宮公園

同樣是川畔

從橋上看櫻之宮公園

大阪城公園。也是有好多人來野餐呀。

天守閣。這次就沒買票進去了。

我好像一直擋到別人拍照...。

離開前再拍一張。

後記:下午買食材回來,遇到舍監歐巴桑。看到我提了食物,就問我是要自己煮嗎,有沒有鍋子。我答說,有呀,我買了。然後我就被K了...。歐巴桑說:你怎麼不來跟我借!吼!我怎麼知道啦!只好說服自己,自己買的自己用,比較安心...。

祝我不會考到初級班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