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日本關西行 Day16速記

這篇網誌的文字是在關西機場候機時打的,我想我回台灣後,應該整個累到不想寫吧,再說今天也沒照片可以傳就是了...。

今天是第16天,不過行程就只有搭機回台灣而已。

一早起床,急忙吃完早餐,就開始打包。話說出發時,行李箱是滿的,但背包是空的。而今天打包後...行李箱一樣是滿的,背包也滿了,還多了一袋行李袋,裝的都是土產跟代買的東西,嘖嘖...超怕行李拖運時會超重...。

原本打算離開旅館時要拍一張旅館的外觀照,但眼看電車發車時間快到,就直接衝到南海電鐵的車站。結果衝得太快太趕,反而有點早到,嘖嘖。算了,時間充裕總比急迫來得好。有興趣看我住哪的就自己上網查hotel chuo吧~ 不然過幾天等我妹回台灣,再向她要照片來傳,我想她應該有拍吧。

車程約45分鐘,來到關西機場,接下來是一個更大的關卡,拜托行李你別超重啊!結果...好哩佳在,只有19.2公斤,真是嚇死我了!差0.8公斤我就要加錢了啊!

之前我媽說,她去年底來日本時,因為鑰匙放在隨身背包裡,被X光檢查機掃到,海關人員以為是小刀,而耽擱一些時間。這次...我很不怕死的也把鑰匙帶在身上,想說反正我會講鑰匙的日文,解釋上應該不會有問題吧,結果順利出關,呼~

這16天的遊記,原本是打算寫成「速記」,之後有時間時再補成完整的遊記。結果...好像有幾天寫得蠻滿的耶,科科。那之後若真的有心,就改寫專題式的吧,比如說這趟旅程住過的地方、經過的河川、吃過的食物之類的。但前提是要有心力去做這件事...。突然好想把去年的曼谷遊記補完,但我想最後仍舊會無疾而終吧...。

好累喔現在,下午回台灣還要洗床單洗被套洗衣服收行李有的沒的,明天要回台中處理兵役的事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煩好煩好煩...

----

今日花費

全家買的早餐:250 yen
南海電鐵:890 yen

----

最後還是補張照片好了

離開日本時,這三件行李都是滿的。回到永和,爬上五樓,真的覺得要「過生」了...。

另外,早上搭電梯時,才發現自己整個曬成黑炭。晚上跟朋友吃飯,一比之下,覺得兩隻手真的變得超可怕,除了原有的乾裂傷,又加上曬黑,超像發霉的肉乾...,求求你早日復原啊!

補一句:台灣好熱啊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