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100年10月10日

整理房間時,意外翻出幾面自製的國旗(以及半成品),剛好今天是雙十節,也太巧了吧。

「不願役」的生活開始後,每次回家,都會整理一下房間。畢竟從國三搬到這裡後,每回整理房間,都是把東西胡亂往櫃子或角落塞。想想,再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,就趁這年慢慢整理吧。話說上週終於把書桌抽屜整理完...花這麼多時間,可見我東西有多亂...。

回歸正題。從櫃子角落翻出國旗,真的有小小驚一下。在百年的雙十節讓我找到你們,也太巧合了吧!不過我倒是沒花什麼力氣回憶國旗從何而來啦,可見我記憶力還是很管用的!

國三升高一的暑假,參加學校舉辦的美西遊學團。當時一群瘋瘋癲癲的小孩子,總聚在一起討論外國人的不是,就決定要好好宣揚中華文化,剛好有同學記得童軍課教的國旗製作方法,大夥就到超市買材料,做了一堆國旗插在寑室門口。

然後就被我塞在櫃子角落塞了十年...。

好啦其實也沒什麼要說的,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。上一篇網誌竟是四月寫的,我的天啊...。待會要搭車回去過「不願役」的生活了,哎...。

1 則留言:

Rich 提到...

你好愛國,應該要放榮譽假腰八的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