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20100912 @ 鏡江 & Good Day

在板橋車站的Good Day拍的。噗,後面再補上鏡江的照片:p

瘋狂大吃大喝的一天。中午和久違的大學同學&學姊約在鏡江吃飯,下午和學姊到JOOL逛特價桌遊,傍晚又趕到板橋和國中同學吃飯,then到國中同學的高級套房聊天吃餅乾,喔喔喔喔喔,整天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啊!

鏡江感覺還不錯耶,雖然價位比其它的銅盤烤肉吃到飽高一些些,但整體環境舒適多了,重點是,服務態度超好耶。比方說,已經到了中午店休的時間,那時我們還想吃拔絲地瓜,就去問阿姨可不可以加點,結果阿姨幫我們送上double的份量,看我們吃不完,還拿塑膠袋讓我們打包帶走。離開前在店內拍照,老闆看到了,就叫老闆娘幫我們拍,還主動把已經打掃好且關燈的區域的燈打開,讓我們到那邊拍照。哇嗚,整個就覺得很舒服,沒有一般吃到飽店的壓迫感!

若再說食材,雖然是全自助式的,但品項還蠻多的,加上一盤現量但滿滿的蝦子旗魚牛小排,還有定時供應的海鮮煎餅、拔絲地瓜跟燒餅,才一開始,整張桌子就擺得滿滿滿,整個不知道該從哪一道吃起。

呼~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,所以已經有點杯盤狼籍了,科科。兇手就是左上角那盤現量的肉!我覺得店家跟本沒在看人數嘛,我們才三個人,也給我們滿~~滿的一大盤,天啊光吃那盤就快撐死了!

下午的桌遊店就先跳過好了:p

中午吃到三點才解散,但傍晚的攤是五點集合,天啊是要撐死我嗎。Good Day隱身在板橋車站的美食街中,說真的超難找的,門口的薑餅人應該再大個兩三倍嘛!這樣才能當地標嘛!其實Good Day沒什麼特別耶,就是家...普普的美式餐廳,而且也不太適合聚餐。畢竟是美食街,所以超級喧鬧的。不過,反正重點是跟薑餅人合照囉,科科。喔對了,我跟朋友是合點一份烏拉圭三明治,份量超大,店家有提供附兩杯飲料的set,兩人平均下來,比單人的set還便宜唷。

來補一下店家資訊吧~

鏡江韓式無煙銅烤
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9號
電話:(02)87719578

Good Day
有三家分店,分別在東區敦南、西門誠品116、以及板橋車站。詳情自己點網頁吧~

最後補一些碎碎唸~

中午和親愛的旨彥姊姊&芝婷吃飯,席間主要的話題,好像都圍繞在工作上。一方面感嘆,啊~我們都不是青春的大學生了,另一方面,也幫我妹吸收一下求職應徵的經驗談。祝福旨彥姊姊順利出國攻讀博士,芝婷工作順心囉:) 然後桌遊團一定要開成呀!

晚上喔,感覺好像就充滿了垃圾話。沒辦法!開心果配機回來了!不過還要搭配上能和我的嘴賤起共鳴的詹小眼,以及冷不防補上一刀的賴矮人,笑點才能成立呀!喔喔喔配機妳是我們的開心女神!不過,在板橋車站放聲崩潰大笑,回想起來,還蠻丟臉的...。然後賴矮人的個人套房也太高級了吧!居然就在板橋車站的正對面!內部裝湟,跟本就是養情婦的最佳場所嘛!然後素食的wasabi餅乾還蠻好吃的,科科。祝福詹小眼重返學生生活愉快!配機順利修到課!賴矮人...耶...妳快分手啦求妳了...。

呼~還想再抱怨一下JOOL,不過還是換篇再說囉:p

我不要開學啦...

2 則留言:

peggy 提到...

看看你們如何對待13年友誼的朋友....

shann 提到...

不小心路過逛逛,
發現你的眉毛怎麼跟兩津越來越像了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