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20100908 @ Flat White

這是位於永康街的Flat White小白咖啡。其實星期一就想來了,但很不巧,那天被包場拍片,話說經過時疑似看到郭采潔出現在大大的monitor中,科科。昨天跟國中同學約吃飯,就決定來坐坐啦。

話說之前查別人的食記做功課時,有幾位網友寫到,坐了一下午只有兩三位客人,替店家擔心經營不下去之類的,我就想說,應該不用訂位吧。昨天下午心血來潮,決定提早去坐坐寫paper,來了才知這個決定是正確的!天啊!不是星期三的下午嗎,人也太~~~多了吧,整個駱驛不絕!隔壁桌的客人也在murmur,怎麼搞得像是週末下午似的。人多得跟什麼一樣,害我不太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。不過,倒有人是進來純拍照的,但有先跟店家打聲招呼啦~。

Flat White讓我覺得最驚奇的,是它的開放式廚房。well,不知道照片有沒有呈現出來,前方是我坐的座位,後方就是料理區唷。是個開放的空間,並沒有用牆呀還吧台之類的隔開,而是像歐美的廚房一樣有張大大的料理台擺在中間,沖咖啡或料理食物全部看得一清二楚,感覺還蠻有趣的。而且,當店內坐滿時,後來進來幾位熟客,就直接坐在料理台旁,一邊喝飲料,一邊和店家聊天,也太居家了吧!

另一個有趣的點,落在廁所外的洗手台。洗手台上,除了紙巾盒外,還有一個小木盒,猜想會不會是備用洗手乳之類的,打開一看,居然是牙線棒跟棉花棒耶!也太有趣了吧!話說牙線棒是可以理解啦,但棉花棒...耶...,有人會在咖啡店掏耳朵嗎?誰可以幫我解開咖啡店棉花棒之謎勒?

嗯哼,以上是不太食記的食記,反正就是些碎碎唸之類的。不過還是補一下店家資訊囉~

Flat White小白咖啡
臺北市永康街41巷12號
02-33938872
11:00 – 23:00 (週二休)

喔對了,帕尼尼不錯吃,但是是用吐司壓的,心理不免會覺得有些...嗯...。然後menu很可愛,還加註說:我們不提供客人超過兩杯酒,哈哈,也太有趣了吧XD

繼續來碎碎唸。跟久違的國中同學吃飯,但不知為何,總覺得聊天時有點卡卡的感覺,我想,或許是我們都累了,也或許是幾個有爆點的話題,最近在電話裡都聊完了吧。原本有點小失落,但後來想想,其實過去幾次跟好友聚會,偶而也會遇到這種情況。再說,朋友聚會,也並非一定要搞得很歡樂不可,能夠親眼看見好友們都活得好好的,才是最最重要的吧。以前高中歷史老師說過,她跟她朋友間問候的方式是:你還沒死呀!那時覺得也太搞笑了吧,現在,好像有點理解了。

呼~然後這篇碎碎唸要結束了。

話說我要經營部落格分部了!以後這邊就專走碎碎唸路線,另一邊就放閱讀心得之類的吧~但我先說,另一邊還沒建置完成啦,等寫出新文章後再用心修改吧,科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