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演戲與入戲之近日記事

最近都是這種流水文...

演戲與入戲,是晚上上課時老師提到的。她說,就像專利訴訟或者立院質詢,表面上的爭吵只是演戲罷了,大家都心知肚明,而在暗自推演如何才能引導出對自己有利的結果。這時只要你入了戲,你就輸了。

其實這好像是很容易理解的事吼。只是,聽到時,覺得真的很有道理。或許過去近24年來,我的問題是來自於太過入戲了吧...。

最近心情盪到了谷底,所以,做了一些發洩情緒的事。

昨晚失眠了,偏偏今天從早到晚行程滿滿無法休息,有種快「過身」的感覺。屋漏偏逢連夜雨,晚上收到朋友的簡訊後,手機莫名其妙掛點。我知道!簡訊有毒!默默猜想這一切都是遠傳的陰謀...讓客制化手機在約滿前夕掛點...我看透你了遠傳!

人在煩躁時,想像力會特別豐富吧。

不知為何,桌上開始有螞蟻爬來爬去。哎...你們是從哪來的勒...,雖然量不多,但很礙眼耶= =+

上週壓力好大,寫信跟老師吐苦水,哈哈,真是個糟糕的學生。老師是大好人,安慰我不要緊張,說回國後會找我討論論文題目。嗚~有種快溺水時抓到浮木的感覺。這種適時的溫暖,感覺好好>"< 只是,其他方面的低潮,又該去哪裡找浮木呢?

下午看學姊在台上教得手忙腳亂,開始擔心下週會不會出問題。哎...過往的帆式風格是該收斂一點,都老大不小了,是該正經一點了。

然後,愛在暹邏很好看,裡面關於親情的描寫,讓人沒有勇氣去回想。

結論,這是一篇時序亂跳又語無倫次的murmur文。我要開朗!!!

2 則留言:

Debby Huang 提到...

對啊…我好憂慮…本來我的bridge-in設計的很好耶!!!真是浪費我的東大特訓班

JHksem 提到...

哎...現在一點也不想去備課
想到就憂慮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