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新手機

昨天手機突然掛點,其實關機一兩小時後就好了。但...對遠傳真的是充滿怨氣,加上不知手機何時又會發作,下午還是去了趟通訊行。不過...由於還要一個月才約滿,想說應該只能續遠傳,才能拿到優惠手機吧,所以並沒想過可以攜門號換公司,單純想挑支新手機。

結果商機戰勝了一切。震旦小姐說,可以先賣我空機,等我約滿後再去辦攜門號換公司,並拿回手機的錢。哇塞,整個打亂我的計劃。由於家人都用台灣大哥大,所以就開始考慮要續遠傳還是換台哥大。但是...小姐說,遠傳是依照過去的月租費來決定手機折扣額,偏偏我過去月租費設太低了,前幾天才省悟過來該改費率,所以若選擇續遠傳,根本拿不到什麼優惠折扣。反倒是台灣大哥大,可以依我新設的月租費來定折扣,所以啦,就給他棄暗投明了。哈哈!遠傳掰掰!

其實本來就很想放棄遠傳,只是最近某位仁兄一直鼓吹我續遠傳,才讓我陷入考慮。唉!我上個月帳單,網外1000,網內不到100耶,應該百分百要放棄遠傳的吧!只能說我太容易被別人牽著走了...

再來,就是決定手機型號了。再次展現我容易被說服的一面。原本打定主意要挑sony的,但講啊講,就被說服買G-plus的。「sony貴是為了要讓消費者攤廣告費」,小姐這麼一講,我就再次被牽著走了...

結果,回到學校打開新手機,我就後悔了...怎麼看都覺得不好看呀>"< 而且,小姐沒跟我說手機毫無記憶體,本以為還會有個幾MB,結果不能拍照也不能放音樂,唉...算了,反正我本來就沒聽音樂也很少拍照...

這時叫我固守遠傳的仁兄又說了,說他當初辦遠傳時拿了很多禮券,高達7000多...靠!我是見錢眼開的勢利鬼,一聽我就後悔,應該乖乖續約才是呀...再次證實我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...

唉唉,算了算了,回到出發點,一來我周圍的人很少用遠傳,二來過去兩年對遠傳的觀感超負分,是真的沒必要再受氣。反正換公司跟拿零元手機,本來就是我預期的,還是別再胡思亂想了吧。

只是...成功換約後,還要到台哥大門市處理自動扣款的事,真麻煩。早知這樣,一開始就到台哥大門市就好了嘛...哈哈,我真的是愛抱怨愛反悔愛牽拖的人。

喔對了,我跨校選課的資料居然沒匯入系統中,原來是研教組的小姐漏處理了。唉...還好有發現,加上小姐沒像之前那樣臭臉,算是順利解決了。

最後來個開心的事。魔術大成功喔耶!算是個不錯的ending,哈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