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烤肉!

是的,今天我們家終於烤到肉了>"<

中午起床(是的我睡到中午...)就待在廚房裡處理食材,洗呀切呀剁呀,才發現,嘖,今天跟本是烤菜嘛!只買了一盒香腸、八片豬里肌(天啊只有八片)、四條秋刀魚,其他都是菜!嘖嘖。不過,切了兩大盒後,還蠻有成就感的,哈哈。


這就是今天烤肉的食材and道具囉。保鮮盒裡面有:杏鮑菇、金針菇、金針花、花椰菜、玉米筍、紅蘿蔔、洋蔥、年糕、筊白筍、四季豆、甜不辣。但...我真的想多吃一些肉啊...。

不過,生火生了好久,不耐煩的壞個性又發作了。用的是不知幾年前買的火種、一點靈還有備長炭。一點靈今天一點都不靈,弄很久就是點不起來,或許是受潮了吧。備長炭更是愛耍冷,還是它原本就不適合用火種來燒勒?折騰了好久,還是全部拿到樓下用瓦斯爐來燒。

烤的過程中,我妹堅持要聽音樂,嘖...搞得好像我們家在施工= =+

反正結果還不錯啦,有烤到肉了。不過,哎,吃得好撐,接下來要多跑幾圈才能瘦下來了,真糟糕。

補個後記。現在,正在作研究生線上英文課程的練習題。我的天啊,本以為自己英文爛,會被分到第一級,沒想到我是第三級耶(共分三級),整個有傻眼到。目前正在作字彙練習,是國外大學整理的詞表跟題目,或許是為留學生準備的吧,答得還蠻順的,信心大增,哈哈。

就這樣!英文衝衝衝!加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