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會吵的孩子有糖吃之近日記事

這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,該怎麼說呢?就按慣例給他隨便亂跳吧...

昨晚,一時興起,想找更便宜的住處。東找找呀西找找,結果還真的找到一些離學校更近、價格便宜500~2000的耶,真的是太超過啦!但...據我上次的經驗,有些房東,會將房間的照片移花接木、也把價錢移花接木。也就是說,照片跟坪數會放最大間的房間的,但價錢卻標最便宜的那間的。突然想到,去年簽約時,房東口頭承諾,租滿一年後會算我便宜些。所以囉,鼓起勇氣mail給他。剛才回信了耶,下個月開始便宜500,喔耶,真是太開心了,那就不搬家啦XD

那...為何會想搬家勒?因為昨天下午去聽了研發替代役的說明會。聽呀聽呀,危機感油然而生。天啊,以後會不會找不到工作呀,如果以後月薪不高,還要租房子,那不就很慘!說到房價,應該可以從現在就開始省呀!所以囉...晚上就開始找房子了XD

說到研發替代役,星期一早上,也去聽了預士官的說明。深深覺得,兵役真是個麻煩的東西。不過,好不容易搞懂其中兩種,接下來再跟替代役弄熟點就沒問題囉。其實最最討厭的,還是卡在畢業時間上。現在,真的無法預估何時能畢業,到時時間沒搭好,一不小心就要去當大頭兵,風險也太大了點...。

昨晚,就跟爸媽抱怨了一下,現在制度這麼亂是怎樣啦。亂扯亂扯就扯到高考出身的薪水也太高了些,還有我血壓低的事,拿血壓計再量一次,還真的是血壓低耶,這會怎樣嗎,我也不知道。

最近呀,就是唸書,that's all。唸英文、唸日文、唸資格考要考的,但還沒開始準備論文題目。朋友說,怎麼我一直在唸書。一方面,真的不得不唸嘛,要考多益要考日檢要考資格考,不唸怎麼行勒?再說,我也沒一直唸嘛,只是很不巧的,你們找我的當下,我剛好都在唸書。你們沒找我時,我都在看電視呀睡覺呀當遊魂閒晃之類的。

現在,人在台中。沒錯!在台中,就表示又要開始發胖啦我的媽呀。之前本來懶懶的不太想運動,前幾天受到刺激,又去辦了一年的重訓證,目標是一週要去兩次!

最後我要說,燦坤跟台哥大也太超過了吧,居然辦門號就送wii、i-pod、EeePC等,真的是太超過了啦,害我心動了一下。不過,跟遠傳的約還有兩個月,喔快讓我撐過去吧。上個月的帳單,網外一千多,網內不到一百,天啊,我辦遠傳跟本就是辦心酸的,哎...

報告完畢,讀書去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血壓低不是壞事,代表你的心臟很有力吧,有長期在運動的人血壓好像會比正常低一點,別擔心太多囉~(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