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20150408, 番外篇Day 8, from London to Amsterdam

幾經波折,終於住進這裡的民宿了。呼,抱怨的事就留著之後再說吧。

Tate Modern,好舒服的陳展空間配置。


一早打包好行李後,看看還有時間,就到Tate Modern走走逛逛。這是民宿附近的街道,是很安靜有氣氛的住宅區。

時間有點緊,最後在Tate只看了兩個展區。在館內有不少電腦,可以讓民眾自拍或作畫並留言,之後便會在館內的牆上輪播。這種邀請民眾互動參與共同創造的活動,還挺有趣的。

一樓的大廳正在裝置新的展覽品呢。

走到London Bridge地鐵站的路上,經過Borough Market,平日的關係吧沒有很熱鬧。

突然很想喝酒,想說搭機前也該填飽肚子。只是食物的味道還是不怎麼樣耶...

之後回民宿拿行李,搭地鐵到附近的火車站,改搭火車到機場。然後慘案就發生了。我...我居然上錯車。車開動時才發現怎麼不少提行李箱的人沒上車,問問旁邊的大嬸,才發覺上錯車了。等搭車坐回原來的起點重新等車,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吧,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到機場,呼...

前一天收到EasyJet的簡訊,提醒說現在是復活節連假,機場可能會塞爆,建議我提早去機場掛行李。只是...我也沒排什麼隊就辦完了耶...,那空下來的時間該怎麼辦?

想說補充一下纖維,就在機場內的咖啡店買沙拉來吃。怎知再次採到地雷。

倫敦飛荷蘭好快!一小時左右就到了!

之後,到旅客中心買Iamsterdam Card,這幾天就靠它啦~

搭火車到Central Station,準備轉搭公車去民宿。

怎麼連個公車站都這麼美呀~

只是,公車剛進站,就看到手機有email進來。民宿老闆來信,說目前人在外面,要我在火車站附近等個兩小時,再去民宿找他。看到時真的氣到要昏倒了,覺得這也欺人太甚,畢竟之前才被它隨便找理由換到另一間交通比較不便的民宿。心想乾脆另外訂飯店,只是查來查去,查到的價位都是兩三倍以上,只好忍氣吞聲在車站發呆。總之,現在是順利住進民宿了。

呼,我要睡了,明早起床氣消後再來想想要去哪裡走跳。呼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