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照片來囉~

原本已經靜下來唸書了,這時學姊走來,說需要好一點的相機。喔耶!鄉民變身記者啦!


就是這裡!消防水槍沖破玻璃,天花板都沖破啦!可憐的新買的主機,還沒啟用,就濺上水珠了...。

學長說,這時記者應該要蹲下來,演出「快被大水沖走啦」的感覺。哎...我離pro的境界好遠好遠啊...。

啊啊啊啊!好震驚啊!看不看得出來,虎頭蜂窩原本在哪裡勒?

這是系資的公告,大家都很守規矩唷。只是...有時天不從人願,禍從天降啊...。

哎唷喂呀,以上是很不專業的照片報導。天啊千萬不要罵我喔...

3 則留言:

aki 提到...

看照片才能體會到窗簾被水柱沖到卡在天花板的慘狀= =

JHksem 提到...

好啦...我知道我文字描述的功力很差...
just鄉民咩~

yuwen 提到...

哈哈哈 真的超級慘!!!!
我也很想親眼目睹案發現場(我也是鄉民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