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幹了件蠢事

昨天下午,唸書唸得超煩,就跑去剪頭髮。一方面公館剪髮的超多,一方面我沒啥定性吧,每次都在不同的店剪。這次本來想找上次的設計師,但經過時就是沒有走進去的fu,走啊走啊,走了好久,才走進一家,之前好像風評不錯,但最近很少聽人談起的店。

坐下來,洗頭小妹也沒送茶水,讓我實在很想掉頭就走,但我其實沒那個膽啦。好在來幫我剪頭髮的大姊還蠻親切的,嗯嗯,我很少能跟設計師一直聊一直聊耶,感覺有種找對人的fu。

一開始,說要剪短呀、打薄呀,講好了開始剪,她就說:「其實你可以燙玉米鬚耶」點點點之類的。起初我還只是隨便聽聽,想說我這麼矮,還燙,不就讓頭變得更大嗎?況且,現在頭髮那麼短,有什麼好燙的。但...我真的是太容易說服了。說是容易整理,從此不必抓頭髮,一燙就上癮,blablabla之類的,我就很阿莎力的回答那就燙吧!

話說,一年前吧,也曾有某設計師說服我燙,那時我還很認真的留頭髮留了三個多月,後來因為太多朋友叫我「別傻了」,還是給他剪回短短的樣子。哎哎...所以昨天我是在衝動個什麼勁呢?

燙啊燙,設計師還問我,瀏海要不要燙。我說我沒概念,她就說那她幫我決定吧,就給他燙下去了。現在真是有點給他後悔燙瀏海呀...。不過燙的過程還蠻新奇的,每夾完一撮頭髮,設計師或洗頭小妹就一直對著我的頭皮吹氣,是要幫我散熱嗎?雖然有時會燙到頭皮,不過也還好,沒想像中的痛。只是,一直聞到燒焦的味道,還是會給他有點心慌慌。

總之,當燙完洗掉藥劑吹乾頭髮後,我整個傻眼。天啊...怎麼這麼糟...特別是瀏海...。但...愛面子的我還是強顏歡笑,設計師在一旁讚賞時,我只能勉強擠出笑容回她「嗯嗯嗯...」。哎...。

現在,就只能說服自己只是看不慣囉。幾個朋友,不知是講場面話還是說實話,都說還不錯,哎...希望真是這樣囉。

阿阿阿,我幹了件天大的傻事呀>"<

4 則留言:

Rich 提到...

沒關係,反正你整天都在幹蠢事
只是沒圖沒真相唷

還有,世界左撇子節,你就這樣慶祝吧~哈哈

JHksem 提到...

不知不覺又到了我的節日 哈哈
嗚~ 只有rich你會來看我的blog
好感動>"<

ocookie 提到...

我也有看啊~

我只是想附和「沒圖沒真相」所以冒出來
哇我想看圖!!!^++++^

JHksem 提到...

其實會那樣講,是想測試看看有誰會到這裡晃晃^^"
所以還有誰在看勒?快快簽到吧!
可惜我手邊沒有相機唷,沒辦法拍,好可惜唷~哈哈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