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20120802 東京 Day Six

今天是罪惡的一天,只能說竹下通跟原宿真是萬惡的淵藪...



瘋狂購物後,是該補充能量。可麗餅!餅皮是軟的,我覺得不錯耶!反倒不喜歡台灣烤得酥酥脆脆的,容易吃得很狼狽。但聽說阿諾可麗餅很受外國人歡迎,這是真的嗎?
早上先去明治神宮,大鳥居真的很雄偉,來自台灣的呀...。話說會真正走進明治神宮的遊客並不多,而其中很大比例都是華人。

雄偉的鳥居。

天空好藍。

天空很漂亮,再來一張。

之後,開始逛旁邊的竹下通,也就開始了罪惡之旅...。竹下通跟原宿是超難逛的地方!因為可以逛可以買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了啊!理智線不斷的繃斷又重組又繃斷又重組,但幾度失守,不小心就花得有點多...。發現情況不對,快快逃到表參道去,畢竟表參道的店家也不是我逛得起的。不過表參道之丘真的是設計得很有趣的建築,能在斜坡上設計得這麼好真是太強大了。

原宿車站。

 罪惡的竹下通。左邊第一間是AKB48咖啡店兼商品賣店,顧客居然清一色都是女性?咦?

表參道之丘!裡面不能拍照吶...

中午,在表參道附近的まい泉吃豬排飯。話說...這才叫豬排飯啊!和幸相較之下,整個就是...就是...,哎,之後看到充滿旅行團的店家,一定要踩煞車!

午餐每日套餐,只要990 yen!

之後,在青山附近晃晃,就去PH報到啦。PH的蛋糕普普,但馬卡龍真的好好吃>"<。話說隔壁的少女點了一份馬卡龍聖代,居然沒吃完就走人了,該說她很瀟灑還是浪費呢?真想幫她吃完...。



走呀走,就來到了澀谷。站在澀谷車站前的十字路口,感受人潮的交錯流動,看著四週電視牆放著不同藝人的宣傳廣告,腦中則一直跳著某部日片或小說中有關澀谷街頭的片段,感覺很...嗯...你知道的啦,我中文不好不會形容...。

澀谷車站前的路口

晚上,回到新宿,吃中村屋的印度咖哩,之後到丸井男士館又敗了一些(年中慶折扣真的太吸引人了...),再轉往松本清買若元錠。遇到了應該是自由行的一家四口,拿著抄寫滿滿的筆記本及剪報,要幫親友採買藥妝,看到我們似乎在買類似的商品,就來問我們知不知道某樣女人我最大介紹的藥膏,但我怎麼會知道呀...。真的覺得台灣人來日本玩,都要背負代買藥妝的重責大任,真的挺辛苦的。話說品項多成這樣,每家店的標價又天差地遠,要找到指定款項就夠累人了,還要比價搶便宜,難度又大大增加。還好我知道的不多,煩惱也就少些啦。


中村屋的印度咖哩。

然後今天的行程就結束囉,要忙打包了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