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這是一篇垃圾情緒文

我知道網誌不該盡寫些垃圾情緒文,但我真的很需要抒發一下。週期性的低潮又來了。

這幾天儘可能把下班後的時間排滿滿,只希望能減少獨處的時間。我想找人講話,但真的約了人,卻又都開不了口。想把自己弄哭,但在情緒即將滿溢的那一刻總會自踩煞車。我想我下輩子應該投胎為避震系統之類的。是不是我真的太在意週遭人的眼光,是不是真的不懂如何一點一滴的釋放壓力,為什麼老是把自己逼入絕境,我真的不懂,也不想懂,因為那只會把自己推入轉速更高更快的低落迴圈。下一步該怎麼走,我真的不知道...。

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,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。這是多麼地淺顯易懂又直白呀。但...誰又能輕鬆看破呢?

我知道上班寫網誌是不道德的,但...原諒我,讓我借個五分鐘發洩一下吧...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哼哼,誰叫你不想我~罰你晚十分鐘下班!

JHksem 提到...

你體積這麼大,要想出形狀太花時間了啦!啊你要畢業了沒呀?

Thomas 提到...

有不良情绪的时候,就如同遇到经济大萧条。大萧条时,政府出钱雇大家搞工程建设,工程完工了,经济也触底反弹了;我们有不良情绪,就拼命找事做,事做完了,心情也好起来了,哈哈~

ser8294 提到...

寫日記不錯啊~可以發洩一下情緒= =~
不然...去海邊散散步~然後大叫也不錯XD
不過要趁沒人就是了~
不然到時候警察跟救護車就來了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