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

20140905, Day 159, 終於去了海遊館與環球

這兩天玩了好多地方,但也好花錢啊...

奶油啤酒很難喝!我更是瘋了才會多花五百元買這個杯子...。話說排隊進霍格華茲時,後面的日本女生向另一群遊客大力推薦奶油啤酒,我心想日本人的味蕾到底是怎麼長的啊!!!


九月四日,海遊館一日遊。買了地鐵+海遊館一日券,挺划算的耶我覺得,當天可以無限次搭乘地鐵。

海遊館設計得真的很棒耶~動線很好,動物區的設計也很好,兼顧水面上與水中。小水獺怎麼這麼可愛!要溶化了啦...

走到海豹區時,餵食秀剛好結束了...

傳說中的水豚君!媽呀怎麼這麼大隻!跟成年的黃金獵犬差不多大小耶!整個可愛形象破滅!

南極企鵝區~中間有塊區域,天花板會飄下人造雪,企鵝們都集中在這邊仰頭迎接雪的攻擊!

海遊館的鎮館之寶:鯨鯊。但我覺得她好孤單喔...(據說這個水槽是全球屬一屬二大的)

海遊館很聰明的設計,是水槽縱幅橫跨好幾個樓層,所以遊客在高樓層時可以看到水面上的生態,在低樓層可以看同一水槽的水底樣貌。照片是海豹池的水面下。照片中的小海豹好調皮,一直纏著清掃中的工作人員討玩耍,工作人員不理他,他就一直咬工作人員的蛙鞋。只是工作人員真的好淡定呀低頭默默的刷地板。不過感覺也挺辛苦的耶,要一隻手用吸盤吸住地板以防身體往上浮起,另一隻手則是猛刷地底的青苔,好辛苦好辛苦...

大堡礁!

看到這一幕,我跟朋友同時脫口說出:美味しそう...

水母真是有噁心又優雅的生物啊!

這隻海豹好可愛!頭浮出來一直停在定點,瞪著大眼看著來來往往的遊客。

其實企鵝蠻臭的...

是樹懶!

幾隻還在照顧中的幼年小水獺,膩在一起的樣子好可愛...

掰掰海遊館!真的是個很值得一遊的地方耶!

難波的八坂神社。獅子口造型的舞台比照片還來的氣派耶!

相較之下神社本身就普通許多...

隔天前往環球影城。原本朋友說八點半就要到,但我太懶了想多睡一些,十點才到環球影城。天啊今天不是假日嗎,怎麼人還這麼多...

一到環球,就先去抽哈利波特的入場分配券(要依抽選的指定時間入場)。另一個期間限定的Zombie,光是抽入場分配券就大排長龍繞了好幾圈,好可怕...

今天的第一站,失敗的男人!公告的排隊時間是大約70分鐘,但我們走single(散客,不介意是否會跟同伴拆散,會在一組遊客全上遊樂設施後補剩下的洞,如一排座椅可以坐四個人,但某組遊客是三個人,那就會由single的遊客來補洞)。結果我們大概三四十分鐘就排到了耶!好開心!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環球有推出「插隊券」,就是多付錢購買優先入場權,只是價格好像不便宜就是...。話說十幾年前去過加州的環球,而現在大阪和當年加州的差異,大概就只多了蜘蛛人跟哈利波特吧,所以蜘蛛人是一定要玩的呀!蜘蛛人跟其它設施不一樣的是,是結合了3D眼鏡,也就是4D式的設施。刺激是刺激,但結束後好暈好不舒服...。

我是白癡居然拍到手指...。玩完蜘蛛人後吃了點東西(好貴啊),眼看離哈利波特的入場時間大概只剩一小時,就去排乏人問津的回到未來打發時間...。

離哈利波特的進場時間前大概半小時,就到入口處晃,沒想到工作人員居然放行了!咦?我以為日本人都會嚴格遵守規定的... 哈利波特區的規劃真的很用心耶!只是站在門口,就覺得感覺超足的呀!

遠眺霍格華茲

想說要排隊進霍格華茲,看到有一群人在排隊,時間顯示是要排40分鐘,就湊過去排隊。結果...好不容易進到某個房間,才發現,這只是賣魔杖的店... (太扯啦!另一家商店叫啥我忘了,排隊隊伍更長更誇張!)

一點也不值得的奶油啤酒!甜死人啦!喝起來超不舒服的!而我瘋了,居然為了想拍照,多花500元買這杯子...(600元的話是用免洗塑膠杯裝...)我瘋了...

等買完奶油啤酒,走向排隊進霍格華茲的隊伍,發現,竟然要排130分鐘...我的天... 但來都來了,也只好乖乖排隊。話說昨天還蠻熱的,排隊時感覺有點小中暑... 不過這裡設計的真的很不錯耶,身歷其境的感覺超足,也算是...值得一排啦~(但也可以買插隊券就是)噢,照片是下一站,侏儸紀公園。

昨日黃花,偌大的排隊空間閒置中...
大概是期間限定的關係吧,海賊王在環球所佔的空間並不多,主題的秀也只有一個,賣點大概就只剩週邊商品吧...

眼看還有點時間,而這space fantasy看起來沒啥人在排隊,就進去打發時間。沒想到意外的好玩耶!原本以為是旋轉木馬之類騙小孩的玩意,結果還挺有趣的就是!只是玩完後頭好暈,也就沒力氣再完Hollywood Dream了...

也是想說來殺時間的大白鯊,也是意外的好玩耶!重點是工作人員太會演了啦!給個讚!

實在是太累太累了,沒力氣等晚上的遊行,六點多就離開園區,在附近吃迴轉壽司。嗯,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迴轉壽司耶!

要回家啦!

呼,算了算,昨天真的是頗奢侈的一天,只是在一個園區內,就花了近一萬(若以單次入園票價來算的話)。呼...既然都買年間pass了,自然是要再多來幾次啊!

好累好累...晚安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