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20140410, Day 11, 馬利歐賽車好玩耶!

噢...結果我又跑去遊樂場夾娃娃了,還跟同學玩了馬利歐賽車...好玩耶!也玩了太鼓達人,成績慘不忍睹,結果排在我後頭的是個強者小鬼,天啊,他應該打從心底瞧不起我吧...。

遊樂場的小便斗,居然也有互動裝置?螢幕上是女主播在戶外播氣象的動畫,隨著男性小便的...衝擊力,動畫裡的風速會變強,會把女主播吹得像馬麗蓮夢露似的。也太有創意了吧!但...如果後面有人在排隊,應該頗糗的吧...。

速記:早上入學式、中午跟同學去吃はり重的牛肉丼、下午同樣在心齋橋筋逛、到遊樂場玩、在不二家吃下午茶,結束。

早上入學式如預期中的無聊。但...雖然短期生完全沒中國人,一年生大多是中國人吶!(入學式是短期跟一年生一起辦)至於上課,好像也有跟一年生打散混雜在一起。日本人的正式儀式好愛敬禮來敬禮去,早上一直不斷的起立坐下起立坐下起立坐下,最後一位致詞的老師就說道「現在起大家不用再起立坐下了...」。噢,早上也公布了正式的分班,我這班沒什麼變動,倒是前天一起逛街的韓國同學被分到我這班了耶,唷呼~有人可以依靠了>"<

中午幾個同學很自然的聚在一起,同時,再次捕獲該名韓國同學。根據同學的旅遊書,在難波一帶的はり重吃牛肉丼。はり重是牛肉的專賣店,二三樓以牛排、燒肉等高價位餐飲為主,一樓則是提供平價的咖哩飯與丼飯。話說,真的超好吃的耶~はり重的牛肉丼有加上半熟蛋液與蔥花,也是會讓人大讚うまい。不過...店內不能拍照,無法分享照片囉。

はり重的外觀。說真的,光看外觀,想不到會是如此美味的餐廳耶~。

之後又是在心齋橋亂逛啦~。說真的我有點忘記順序...怎辦我記憶力越來越差,這樣怎麼背單字啊...。

 馬利歐賽車的機臺,超好玩的耶,感覺比Wii好太多了,還可以拍大頭圖像耶。如果我是觀光客的話,應該會發瘋猛玩吧...。

不二家的甜點,我們像水怪一樣猛喝水...。大阪好乾燥啊!!!

我真的失憶了,下午原本有想到一些要寫的呀...。

傍晚回到宿舍,看到信箱有東西...是...是提款卡!提款卡寄到了!喔耶!我有錢可以領啦!正當我開心不已時,被舍監阿姨叫住。她對我霹哩啪啦講了一串,隱約聽懂她說有什麼東西掛在我門把上,然後要我把什麼東西丟到一樓的洗衣籃裡,我只好裝懂似的嗯嗯嗯猛點頭,快快上樓看是怎麼回事。

一到樓上,看到門把上掛了個藍色的布袋,打開一看...是新的床單被套!天啊,原來這裡有在定期換洗,也太甘心了吧!(不過房租這麼貴,想想好像也是應該的啦...)

話說三菱東京的網路銀行弄得好仔細。除了要用帳密登入外,若要使用各項服務,還要對照一張個人專屬的密碼表,依指示輸入不同的密碼才行。好聰明的設計!

晚上就繼續背單字啦。沒辦法,在這樣恐怖的班級了,不認真的怎麼跟得上啦...。

後記:在心齋橋逛街時,發現兩個阿楞的商品,一個是行動電源,一個是購物袋,兩個都好想買呀...。前者目前在特價,衝動點應該下週就會買了吧;後者則是夾娃娃機的禮物,週末再上網查查Amazon.jp有沒有貨...。

對了!我分到上午的班!喔耶!這樣下午起就有晚整個時段可以打工啦~~~(前提是要找到工作啦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