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20140406, Day 7, 氣溫又下降啦!

雖然是大晴天,但氣溫卻比昨天還低。我的天,我保暖衣物好像帶不夠耶...(原本打算等年底打工賺錢有積蓄後再買的)。

今天唯一的照片。晚餐吃「味穗」,據說是當地人公認最好吃的店家。果真名不虛傳!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だし巻跟大根!真的會吃到不停的碎唸「うまい」!

好啦其實今天也沒什麼好記的,就是白天在宿舍裡K書,晚上在難波和心齋橋一帶亂逛。喔,我買了單字卡,要重拾中學的行為模式,用力背單字啦!

明天開始是語言學校的...短期生先修課程。原本以為會是日本生活指導之類的課程,結果似乎是一些勞作之類的體驗課?呼...希望能有個好的開始啦~此外,既然已經拿到保險証,明天也該去開戶了,希望能一次就中啊>"<

對了,造幣局即將要開放啦!好期待捏~然後...月底是黃金週耶!天啊完全沒想過要做什麼,也不太可能整週都閉關唸書呀,來去個...東京如何?

後記:吃了幾天咖哩,我。膩。了。明天要煮咖哩麵一口氣吃完它!之後要煮什麼勒?來挑戰だし巻好了,嘿嘿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