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20140405, Day 6, 結果迷路了...

先來後記好了。總之因為大阪又變冷了,晚上便跑去鶴橋泡溫泉。沒想到...泡太爽,忘記時間了啦!無法搭地鐵,只好搭近鐵到較近的站,再走回家,沒想到好死不死竟迷路了,哎...。

迷路途中拍的。大阪其實挺水的,哈哈。

快速流水帳!哎唷我都迷路了不想寫太多...。反正就是去萬博公園嘛,去萬博前又去附近的藥妝店補貨。怎辦,不小心又買了些新奇的東西。萬博結束後在梅田逛街,之後便去鶴橋的延羽之湯泡湯,然後就...錯過末班車了...。

中午在猶豫要去萬博還是大仙公園,後來覺得去大仙要轉太多車太麻煩了,就選擇只需轉一次車的萬博。

 快到萬博站了,萬博外圍的櫻花開得好漂亮呀~。

到站!喔,附近的大眾運輸路線是大阪モノレール。這樣我大阪的各式交通工具都搭過一遍了耶~

太陽之塔~

太陽之塔的屁屁,因為只有屁屁這測有櫻花嘛。

萬博公園裡人好多好多。不用說,自然是充滿了攤販,此外也有一塊區域劃為全國陶器市集,感覺上是會定期換主題的市集。園區內也有很多很多的街頭藝人在表演,說實在的同質性有點高,但...有些人氣高有些人氣低,我實在也看不出差別捏...。

萬博公園的日式亭園區。

日式庭園的櫻花。

我喜歡這片竹林。

這是...茶花嗎?

萬博公園的後方。

鬱金香花園。話說...臺灣花博結束後,維持得怎樣呢?我是沒再去過啦...。但萬博園區能維持如此高人氣,真的很不簡單耶。

最後還是補充一下趕不上車的情況吧。反正就是離開溫泉會館時,已經23:50,急忙衝到地鐵站(我住在地鐵站附近),看地鐵門還沒關上,想說太好了還有車,興沖沖的衝進去,就被站務員攔下來。原來...我要搭的路線已經沒車了!天啊!想說那就搭JR到附近的站再走回去吧,又衝到JR買票。買完進月臺才發現...糟,我搞錯了,JR是環狀線會繞一大圈,我應該搭近鐵才對,又急忙衝到近鐵,這時又被站務員攔住。一番雞同鴨講之後,站務員聽懂我在說什麼了,就...很好心的把JR的票錢退給我!讓我買新的近鐵票!太甘心了吧!只是...好不容易搭到離住處較近的車站,走路回來的路上,又迷路了...。

好吧,總之我還是平安歸來了。天氣快快變好吧!明天再下雨,我就真的不知道能幹嘛了...。(謎之聲:啊是不會好好唸書嗎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