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日本關西行 Day13速記

今天又要開快車,因為剛才跟我妹和她朋友吃宵夜吃太晚,嘖...

今日的行程,簡單說,就是歐巴桑上身,大阪周遊券免費景點趴趴走+猶豫不決的購物之旅

新天王寺附近的街道。早上走來這邊買大阪二日周遊券。話說原本就有計劃一些使用周遊券可以免費的行程,但一拿到實物,整個就很想全部走透透...。

天王寺區的水溝蓋

天王寺。論建築是比不上京都,但裡面的壁畫還蠻有趣的,不過都是近百年的作品的樣子...

天王寺的一口井,倒映出上方的龍的畫像

天王寺的水舞台,上面爬滿了烏龜...

原本只打算逛天王寺的迦藍,但憑周遊券也能進方丈庭園跟寶物館,就決定整個走透透。方丈庭園真的去對了,櫻花已開了近八成,但寶物館就...有點...嗯哼...

結果光在天王寺就耗了近兩個小時...

天王寺公園旁的...情人賓館街~ 李XX要不要考慮一下呀~ 是的就是在說你!最近補牙的那位!

看看手中的券,有一張天王寺動物園的免費券,不用白不用,就決定穿越它...是的,是單純的穿越它。晚上我妹才跟我說,怎麼不順便去看北極熊。對耶!我還沒看過活生生的北極熊耶,哎呀...。

天王寺動物園裡的櫻花。

穿越動物園,來到通天閣。

Billiken~

通天閣的情人雅座...

通天閣電梯的天花板

白天的新世界街道。上上週可都是晚上才來呢...

新世界的水溝蓋有點普通

午餐,再度使用週遊券的優惠,到難波的鶴橋風月吃摩登燒。優惠方式是無酒精飲料免費,或者道頓堀啤酒半價,想當然爾...

下午開始,則是逛街的行程。一開始先到堀江,照片是堀江公園。

然後又走到美國街。今天有走進店裡挑衣服了,但...一來單價比台灣高,二來又不確定是否適合,所以一件都沒買...。

原本打算走回道頓堀搭遊河的船(也是周遊券的優惠),結果剛好碰到工作人員的晚餐休息時間...。

然後就前往梅田逛街,一直逛到晚上...。

又見面了~

晚上八點多,離開梅田,看了看時間,應該趕不上八點半道頓堀的船。沒想到到了現場,船居然還沒開,原來是沒客人...。我勒,就成了八點半那一班船的唯一的客人。導遊整個很尷尬,因為基於工作守則,他還是得拿著麥克風講話,但聽眾只有一個,且日文差的要命。看他緊張到頻頻詞窮,超不好意思的...。話說我的前後兩班船人都很多耶,為什麼八點半會只有我一個勒?

大阪的地標~

跟導遊的合照,哭哭...

之後,看時間還夠,就衝去HEP FIVE搭摩天輪。話說原本沒排的,因為我有懼高症,然而今天,歐巴桑心態勝過一切。只是...摩天輪轉不到四分之一,我就後悔了...也太高了吧!!!! 喔對了,HEP FIVE的摩天輪,可以想像成是架在兩個高樓之間。

摩天輪下的水池,用錢幣排出兩個愛心

HEP FIVE長這樣。今天不知為何沒有點燈,是為了節能嗎?

這幾天,老是忘了擦護手乳,結果兩隻手的關節處,都變紫色的了...

晚餐,拉著我妹跟她朋友一起去吃鶴龜家的串炸。為何選這家勒?因為憑周遊券可以打九折。但...我真的太累了,結帳時,竟然忘了出示周遊券。我是在寫網誌的當下才想到了...。話說若是平常的我,應該會計較到死,但現在,已經累到沒力氣去患得患失了...。

我不想計帳了...晚安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