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日本關西行 Day1速記

去年從曼谷玩回來,只寫了一天的遊記...。這次不能再怠惰啦!來個每日即時速記吧!

由於還有空間,怕傷到硬殼箱,就用衛生紙填滿...當時大概是中午十二點吧。

打包完畢,出發!

台灣時間下午三點。桃園機場一航廈的觀景電子圖書室!擺了各家的電子書供民眾試用,旁邊也擺了兩台ipad。試用的結論是...ipad比較好用說...。話說搭捷運到北車的路上,我就暈車了...。

關西機場好大!照片是從機場開往大阪市區的南海電鐵,當時時間是日本晚上八點。

今晚的落腳處!大阪新今宮的便宜商旅ビジネスホテル‧みかど,和室單人房只比一張雙人床再大一些些...。話說南海新今宮車站的出口好小,小到我不敢走出去...怕走到神秘的地方...。

商旅的走道。房門超小的!175以上的進門應該要低頭吧我想...。走道上擺了個微波爐也太貼心了吧。話說飛機餐是四五點時吃的,份量又不多,很快就餓了...。

みかど的外觀,附近有好多居酒屋喔,而且跟想像中的有段差距。想像中的居酒屋是昏昏黃黃的,但這裡的居酒屋都好明亮,而且都有附卡拉OK,哈哈。明晚來挑戰看看好了...。

通天閣新世界的壱番串炸。原本只打算點個三四串,但坐下來後,覺得那樣太小氣太丟臉了,就加點了炒麵跟汽水,結帳時超後悔...我幹麻打腫臉充胖子啊!離開後才發現おて焼き好像蠻有名的,沒點到真是失策,明晚若想吃宵夜再來晃晃吧。

壱番的外觀。

以上是今日的行程。明天要去奈良!流氓鹿我來啦!

--------

今日基本開銷:
(交通) 台北到桃園機場的客運錢:NT 125
(交通) 關西機場到大阪新今宮的南海電鐵:890 yen
(住宿) みかど二晚費用:1900 x 2 = 3800 yen
(三餐) 壱番串炸:1090 yen

小計(不算NT、且住宿只算一晚):3880 yen

今日敗家開銷:
耶...我在桃園機場買了香水...:NT 2170

3 則留言:

su-pin 提到...

那房間對我們來講就算大囉(以身高而言)!! XDDD
趕快去居酒屋高歌一曲吧~~GO!!!
Don't be shy!! ^____^

JHksem 提到...

結果我後來還是沒去居酒屋
覺得一個人去太怪了@@

4tern 提到...

我也到过那个观景电子图书室,里头很好玩,很消磨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