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這幾天是放空日

因為剛寫完報告...

昨天去淡水走啊走。今天待在系館看小說。明後天要幹麻勒?該開始弄正事了嗎?哎唷喂呀...

分享最近畫的畫


交待近一個月的髮型變化。上個月發瘋了,被慫恿剪左上角那種頭:前半顆頭光光,後半顆頭整個抓起來,弄得像刺蝟跟超級賽亞人的複合體。在學校晃了幾天,發現這樣下去不行,整個太招搖啦,吸睛能力太強啦,改把頭髮往前壓,變成右上角那種呆樣:前額一樣光光,但頂上厚得跟什麼一樣。唔...我是辮子被剪掉的清朝人...。前幾天,受不了啦,剪成超清爽的...嗯...兄弟頭嗎?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。呵呵,看看下方圖,都笑了勒XD

不過這張圖被朋友說...幹麻把自己臉畫這麼圓...嘖嘖,圓一點,賣相會比較好嗎?

而且我發現,我只會畫我自己的頭耶。更精確的說法是,我只會畫我臉上的毛髮。我都是先從眉毛開始畫,then頭髮跟鬢毛,then鬍子,最後才勾勒臉型、補上五官。所以如果我沒有這些特出的臉毛,我就變成無臉人了...。邏輯怎麼怪怪的...。不行,接下來要挑戰畫其它東西才是。

還在忙期末的朋友們,大家辛苦啦!

3 則留言:

Rich 提到...

你要學習畫那些沒有毛的東西啦
哈哈哈哈

不知恥的兔子 提到...

科科~好難想像沒有毛的猴子...

Sppdan 提到...

好想看左上角那個喔可惡,
幹嘛那麼快換掉啊啊啊!

(不用期末考的人真是相當機車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