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火車上

又是篇火車文,科科。

下午搭火車回台中。上車時,看到許多爸媽抱著小孩,就想說完蛋了不用睡了。好在昨晚有睡飽,精神不錯,小孩鬼叫鬼叫就當是可愛的小天使在嘻鬧。要是精神不濟脾氣爆躁,可能就發飆罵小孩了吧(也只敢在腦子裡排演啦XD,從沒實踐過,科科)。

說真的今天同車廂的小孩都好可愛喔,都有拍廣告的潛力耶。由於爸媽沒在管,小孩子就在走道上來回走來走去,一直咯咯咯的笑(真的是咯咯咯嘛,跟雞的咯咯咯不一樣唷),邊打量每個乘客...但...為什麼就是沒跟我對到眼呢,大哥哥面相有這麼差嗎>"<(其實應該是大叔了...) 想起之前在笨版上看到,在充滿小孩的地方唱海綿寶寶,會引起熱烈的共鳴,當下真的超期待有哪個小孩或家長起個頭喔XD 就在快到台中時,還真的傳來歌聲,不過不是海綿寶寶,是後方的歐吉桑開心的哼歌。哇靠也太誇張了吧,火車耶,就這樣唱起來,把這裡當卡啦ok喔...。沒想到...坐我旁邊的女生也唱了起來,這是怎樣呀...。 嗯嗯,幫他們想了理由。或許是因為戴了耳機,就有錯覺,誤以為遮住的是大家的耳朵吧...,記得之前在笨版也看過類似的文章。 這篇日記是要告訴大家,其實我是笨版的忠實觀眾>"< ---- 謝謝大家的關心。po完那篇文章後,許多朋友主動打來問候,也約了吃飯逛街或出去走走,真的真的好許多了,謝謝大家! 因為這次心情的大起大落,覺得自己的心理狀況又調適甚至成長了一些,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。 採海芋很好玩!住台北的快把握時間去看花吧!

1 則留言:

不知恥的兔子 提到...

就光期待別人唱,為什麼不自己唱呢?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