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塗鴉

前幾天心血來潮,想到心恬常常畫畫,就在msn上請教了一番XD。但我還是沒膽畫彩色的啦,就先用自動鉛筆亂畫兩張。

兩張主題其實一樣,就是我這陣子只要喝咖啡或熱茶就會失眠,只好喝酒助眠,但只會讓自己一直跑廁所...(連用三個「只」,真礙眼...但我懶得修了...)。以下就來獻醜啦^^"

這張很普通沒啥內容,但我覺得畫得蠻像的耶XD

大便說這張畫得比較好,只是透視法要加強XD。哎唷...我又不是科班出身的,計較這麼多幹麻...

anyway,謝謝心恬啦,多一個紓發的管道,感覺還蠻不錯的。

午安。

6 則留言:

不知恥的兔子 提到...

不客氣~
不過身體要保重。

好驚訝,小猴子原來這麼會畫畫呀!

apig 提到...

我喜歡第一張的猴子
和第二張的背景、佈局
第二張感覺很有創意!
第一張的猴子表情很好玩^^

不過...如果喝咖啡或茶就會失眠
那不是不喝咖啡或茶就解決了嗎?^^"
睡前喝啤酒,小心變胖喔!!(ㄎㄎ)

不知恥的兔子 提到...

哈哈~小猴子是瘦皮猴,應該不用擔心XD。我最近的咖啡癮也重了,不過我是為了抵抗嗜睡的問題。^^"

不知恥的兔子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我知道自己嘴巴一直都很壞,因為以前惹過小猴子生氣,覺得很好玩~~

JHksem 提到...

的確是不碰就不怕失眠了啦。但我很犯賤,老愛做明知結果會如何的事,心理想著「這次應該不會再怎樣怎樣了吧」,好死不死每次都會中鏢...。
心恬你惹過我嗎?我忘了耶@@

不知恥的兔子 提到...

有呀~大一國文的團體作業遲交,你那一次發脾氣了!我覺得很好玩,現在還是很喜歡說話刺激我們研究室的同學,好像在玩採地雷喔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