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

超瞎的兵役體檢

昨天,媽打來說收到體檢通知。為何我現在才做體檢勒?因為大四時沒做呀^^"不過現在覺得當時應該乖乖的跟大家一起做,一個老人混在大學生中間體檢真的太瞎了啦,雖然我看起來不像研究生...

由於回台中太麻煩了,打去新店市公所問,改在板橋醫院做。原本打算下週一再去做,但想說早點了斷比較好,今天就起了個大早,更衣沐浴體檢去。哎唷,畢竟會被看身體嘛,所以清潔一下比較禮貌,哈哈!

只是...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差這麼多!想像中的體檢,應該是一堆人排排站,脫到剩下內褲一站一站跑關檢查呀@@但這次就跟一般的體檢一樣,或者應該說,比一般的體檢還要虛...

後來問朋友才知道,我想像中的那種體檢,是有排梯次的,把役男集中在同一個時間一次解決掉。但台北縣不是這樣,是讓役男自選時間去醫院體檢,所以我們是被混雜在一般看診病人中。也因為這樣,沒有規劃動線,沒有專職的醫生,還出現互踢皮球的狀況,也太瞎了吧。好在今天還蠻多役男去,大家就互相指引協助。

至於實際檢查的情形呢?只能說,最專業的就是抽血跟身高體重了。其他幾關,跟本就是隨便問問,就在體檢表上勾勾勾。原本最讓我緊張害怕的重要部位檢查,不知為何,所有醫生都很有默契的忽略了,不知是哪位醫生,勾別的項目時把尾巴拉長,畫到重要部位檢查的欄位,看起來就像是檢查過一樣。沒錯!今天從頭到尾我衣服超整齊的!一件都沒脫!那我早起洗澡是為了啥啊!

總之,檢查之隨便讓我處於持續傻眼的狀態,每關結束時,從護士手中接回體檢表,都要用力憋笑,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太瞎了啦!既然這麼瞎,又何必體檢勒,隨便分配就好了呀...anyway,能交差就好了啦...

不過,是有讓人開心的事啦。身高增加一公分!體重減少三公斤!牙齒超級正常!哈哈哈哈哈哈!而且,第一次用快照機,好有趣喔!

報告完畢,繼續唸書去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這種文章,你真的越來越GAY了…
兵役體檢本來就是很隨便的,
你要是隨便報個宿疾,
很有可能就這樣寫下去了…
應該是因為有複檢把關吧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的兵役
真是一個悠閒狀態下完成的
呵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