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醉了,哭了,吐了

昨晚,喝醉了。明明酒量還不錯,明明沒喝多少,但一下子就茫了。

和久違的朋友聊聊,講著講著,一時情緒控制不住,就哭了,大哭特哭。好不容易止住,話講一講,又哭了。前前後後哭了三四輪有吧。

最後,也吐了。憋到廁所,開始狂吐。不過感覺沒很糟耶XD,吐得超順的呀。都是吐水,嘩啦嘩啦像瀑布一樣,而且水量超豐沛的,我的身體不是乾涸期唷。

這是我第二次喝醉,上次喝醉是國小時。那時愛玩,想要體驗喝醉的感覺,就一直灌白蘭地,結果吐得亂七八糟。

這次,茫的時候,其實很清楚自己說了些什麼,但就是口沒遮攔的一直講一直講,也不小心講了些不該講的事XD。不過,整晚講最多的,應該是「對不起」這三個字吧。

朋友說,看我這樣他還蠻開心的,因為,我終於可以將長久以來的壓力釋放出來。

發洩是發洩了啦,但現在真的蠻不舒服的XD。所以,要想辦法找一個不傷身體又可以控制的發洩方式囉。

最後再打個廣告。陳珊妮的專輯真的很好聽>"<

1 則留言:

脫序彭 = PTOSHI 提到...

別哭囉,好好休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