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屋漏偏逢連夜雨

今天真的有夠衰...

昨晚,在師大路上、古典玫瑰園旁的地中海風格餐廳吃飯喝酒,店名我忘了,但重點是...

有夠糟!!!

湯有一點酸酸的,義大利麵味道不好,麵條不知怎樣都斷成一截一截,怎麼叉得起來嘛!還有還有,調酒爆難喝!是我喝過最難喝的調酒!

其實,昨天離開時怨氣還沒那麼重,還自我解嘲說,就不小心踩了個雷嘛。沒想到...今早狂拉肚子!!!啊啊啊啊,這股怨氣一定要發洩一下啊!!!!

不過,跟朋友聊聊後,心情好許多了。或許,我太少「人味」的互動了吧。最近,與他人的接觸,只剩下點餐與結帳、早安與再見。是這個世界冷漠嗎?或許問題是出在自己吧。

下午...衰事又來了...。剛買一週的手機掛點了!聽筒(孔)的地方沒有聲音,雖然廣播的地方沒問題,但我總不能都用擴音跟人講話吧(這樣在背後罵人就被聽光了,哈哈)。虧我還很好心的買薔薇派請學姊吃,為什麼!為什麼要這樣對我>"<

走到震旦,店員說可能只是當機,重開機就沒事了。當下覺得我真是個小題大作的智障,只能一直傻笑。結果...哈,手機是站在我這一邊的(耶?這該高興嗎?),並沒有因為重開機就恢復正常。哭哭,我又要與大家失聯了。店員問我電話,以在修好時通知。看我呆在那邊,店員就問,有沒有市話或親近的朋友可以代接之類的。哎...又呆了一會兒,還是留了原本的號碼,看今晚能不能借到手機...。話說...昨晚才把舊的手機拿給朋友...現在馬上要回來...好蠢喔...

是我離棄遠傳的報應嗎...是我離棄sony ericsson的報應嗎...還是上天嫉妒我剪了個不錯的頭(笑)?

中午剪頭時,設計師說要幫我剪個阮經天頭。當下愣了幾秒,想說,阮先生不是捲毛嗎@@

突然覺得,我的生活似乎充滿了抱怨。或許,我該以開放的態度來接受現況吧。比如說,換來一個下午的寧靜,好像也不錯呢。

但...包容的範圍絕不包括害我拉肚子的大黑店= =+ 大家一起抵制它>"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