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師大

這學期,在師大修兩門課,台大則旁聽一門課。

為何兩門課都在師大上勒?因為台大這邊沒課想上囉,哎哎...。雖然同學大多跟我抱著同樣的想法,但,像我這樣阿莎力的好像不多,畢竟學分費真的很可觀,像我就要繳將近九千大洋,天啊...。這兩門師大的課都還蠻有趣的,希望能學到很多東西囉。

至於台大想旁聽的課,是因為開在星期六,自認為大概無法每週都到啦。不過,這樣老師會讓我旁聽嗎?嗚,希望老師收留我...。

為了校際選課的事,今天奔波於師大台大間。哎,申請書是一式三份,整個很麻煩。為何師大跟政大只要填一份就好了勒...。此外,師大的課務組真是太有趣了,居然沒有安排職務代理人,只能枯等負責的小姐回來。等啊等,等啊等,等了近20分鐘。過程中,離座職員的電話一直響起,竟然沒人願意幫忙接聽,嘖嘖,這間辦公室的感情不太好唷。這樣我該去申訴嗎?

Then,跟師大的Abby約吃飯聊天。Abby的同學想考我現在唸的地方,嗯,就稍微說了一些我所看到的問題。嘖嘖,學妹似乎被我嚇到了。Anyway,同樣的事情,本就有利有弊,就看你怎麼面對。

現在!要開始振作啦!阿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