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最近

墾丁的大陽好大,但泡在水裡真的很舒服。一時興起,跑去畫個tattoo,但...現場的sample圖不多,只好選個有點俗又有點常見的圖...哈哈。墾丁大街的7-11,有一整面牆的open將耶,哈哈,超可愛的>"<


這是哪裡呢?好像是關山附近的海景咖啡座,擺著大陀螺耶,看到就想玩^^"這張拍得很棒唷~


回台北後,就是弄講義、投影片,還有馬拉松式的開會。其實,後來越開心情越浮躁,講話也變得有點沒禮貌了。哎哎,現在回想起來,還真對不起老師。不過,有大篇幅要更動,加上新的load,是還蠻頭痛的。剛才收到老師的信,要再撥時間給我,一方面是很開心啦,不必再趕著把進度上完;但...相對的,load又增加啦~

回台中,跟家人去新竹尖石。薰衣草森林經營得還不錯耶,覺得比新社的還好。雖然餐點是貴了點,但看在環境不錯的份上,就接受囉。門口擺了隻大泰迪,忍不住就拍了好幾張。


晚上,住某家溫泉山莊。說真的,跟照片上差好多...而且,真的好貴喔。同樣的價位,在烏來或北投可以住到非常好的房型耶。不過,地點在深山嘛,經營不易。加上是在旅展買的住宿券,也就將就點了,但應該不會來第二次吧。

回台中後,繼續修投影片跟講義。颱風比想像中的大好多,上週末時,還以為颱風跟本不會來;結果寫文章的當下,風雨大得跟鬼一樣。哈哈,鬼的形態還真是多變耶,老是被我拿來當誇飾詞。大得跟鬼一樣、熱得跟鬼一樣、無聊得跟鬼一樣。歐~~親愛的好兄弟,我知道你們都是有雅量的,晚上不要來找我唷...

爸媽說,待會要載我跟我妹回學校,嗚>"<,好開心。現在,就祈禱風雨能變小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