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

時間管理真的很重要

現在在計中,哇賽整個計中都換大螢幕,整個很奢侈。看著大螢幕,還蠻不習慣的。

我想說的是,為什麼英文paper老是唸不完啊!老是活在被報告淹沒的情境中,真的很慘。只能說,我時間管理的能力真的太差了,因為,感覺我要處理的事情 並不多:打工、校對、唸書、日文課、跟朋友聯絡、及其它大大小小的事,但,就是沒辦法取得平衡。哎,發票到現在還沒對,老早就想整理的房間,到現在還是一 團亂...

而且我唸書真的很沒效率,同一篇paper都要唸個三四遍...這些都不是好現象啊!

老了,抱怨完畢,要開始準備投影片了,哎,希望研究所生活能快快步上正軌,取得生活的平衡,不然我會抓狂吧...

沒有留言: